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桌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區家具行和室椅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環中路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獨立筒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行1+2+3沙發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和老公在三月份的時候來到了國外,這個國家讓我有太多的恐懼,沒來之前身邊的朋友的話語讓我已經對這里產生了很深的了解。和本地人無法溝通,他們也不是那么的友善,女人們的話題更是無從訴說。 老公每月都要出差幾天。在這幾天是我最難熬的,我每天都在想他,想他在做什么,工作累不累,休息好不好!可是想他的同時,我也在想著家里的親人,打電話不敢跟父母抱怨,不敢說自己過得其實一點也不快樂,只能偽裝的笑著說自己過得很好,不要為我們擔心。 其實我們有沒有想過為了家人,也為了我們自己,趁著年輕我們只能拼搏著,只能默默的承受這一切的壓力,誰不是想生活過得好一點,說白了誰不是想多掙一點錢。 在外的我們都要堅強,不要讓關心我們的人擔心,我們只要每天想著回家的那一天,可以讓父母生活的好一點,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好一點,在外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這里我只想對漂泊在外的朋友們說一句: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平安是福!

感恩節里,我要感恩我的父母,因為他們給予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爸爸媽媽把我送進醫院,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一覺醒來,睜開眼睛,咦?什么聲音?只看見輸液瓶里的液體一滴一滴緩慢地滴著。 媽媽坐在床邊守護我,她的一只手緊緊地握著那塊為我擦汗的毛巾,一只手還放在我的額頭上。向床尾望去,爸爸背靠一扇大窗戶睡著了,我心里不禁涌起一股暖流。 感恩節里,我還要感謝我的老師,因為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澆灌著我們這群祖國的花朵。老師一天天、一年年給我們提供豐富的知識營養,老師的粉筆精神,是我們永遠回報不了的。 我們應該常懷著感恩的心,感恩讓人類建起友愛的橋梁,感謝我們每一個心存感恩的人讓這個世界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感恩

街頭的紅燈籠一亮,就聞到了年的味道。年味是什么?年味是小時候的新衣裳小掛鞭兒,也是長大后的外出打拼過年返鄉。也許過年的形式和感覺在變,但過年的親情和溫暖一直都在。我想說說自己感受到的過年新風。 消失的鞭炮聲 城里的除夕,人們最大的娛樂活動就是看央視春晚,最苦惱的娛樂活動也是看春晚——再怎么把電視的音量調大都蓋不住窗外一浪高過一浪的鞭炮聲。然而這些年的除夕,窗外的鞭炮聲卻悄然不見了。春晚由無聲變有聲,隔窗都能聽見家家戶戶不時發出的咯咯的笑聲。 放鞭炮是老祖宗留下來的過年習俗,噼里啪啦的聲音一響,的確充滿了過年的味道。然而隨著城市的發展,人口的密集,放鞭炮不僅增加了噪音,還污染了空氣。早些年一些城市嘗試禁放鞭炮,總會遭到強烈的反對,一些地方甚至在一邊倒的聲討聲中解除了禁令。可是如今隨著大眾環保意識的增強,鞭炮禁令一出,人們不僅很少出現反對的聲音,而且還會由衷地點贊叫好。 鞭炮聲消失了,人們的笑聲更加清脆響亮。 空空的班車 老家在農村的人,免不了要趕火車坐汽車回家過年。提前需要盯著手機爭分奪秒地搶火車票,上了火車需要推推搡搡地搶座位,最可恨的是汽車,趁 機漲價不說,還常常拒載短途乘客。 去年我帶五歲的女兒回老家過年,怕女兒坐汽車被趕下來會哭,就提前給她打預防針:“等會兒被趕下車不要怕,下一輛車很快就來。”可是出了火車站在趕乘汽車的過程中,一切都跟往常不一樣。以往大家為了搶座位都會爭先恐后地往汽車跟前跑,而我拽著女兒的手跑了半天才發現只有我們在跑。以往司機都會先問長途短途再決定是否讓你上車,這次不但沒問,見我帶著孩子,還給安排了最好的座位。以往即便你搶到了座位,后邊如果有長途乘客,還是會被趕下車,這次直到發車,后面都沒有再上乘客。我忍不住好奇問司機:“大過年的人咋這么少?”司機說:“私家車多了,誰還坐班車。”說完繼續感嘆:“沒辦法,生意不好也得跑啊,上級說了,哪怕只有一個人坐車都得服務好,保證都能回家過年。”我一顆吊著的心頓時落了地。 四通八達的水泥路 農村過年最怕串親戚。山區的村子都散落在溝溝坳坳間,距離遠,路難走,農用三輪車開不到門前,離老遠就得停車,肩扛手提地往親戚家卸東西,到了這家沒說兩句話,飯也不敢吃就得往那家去,緊趕慢趕,天黑透了還回不到家。 每年串親戚當天母親都要催著早點走,可是去年卻任由我和弟弟睡了個大懶覺,消消停停吃了飯才出門。先到大姑家。兩年沒見,大姑非要留我們吃飯,我趕緊拒絕。大姑知道我啥意思,馬上說:“不影響,現在都是水泥路,你大舅家說到就到。”大姑不緊不慢地包起了餃子,炒起了菜。吃完飯趕往大舅家的途中,我真的看到了一條條盤旋在山間的水泥路,如絲帶般隨風飄揚。要想富先修路,山里人很早就開始盼望交通條件的改善,可由于財力有限,年年盼路不見路。沒想到“脫貧攻堅”一開始,多少年都修不成的水泥路一年時間就通到了家家戶戶大門前。 我和弟弟出了大舅家,又去了三姑家、小舅家、二姑家,行駛在寬敞平坦的水泥路上,天不黑就返回了自己家,正好趕上吃晚飯。 新房里面過大年 現在很多山里人都在鎮街上或者城里面買有房,農忙的時候回家干活,農閑的時候就到新房里住,享受便利的交通和服務。這樣新潮的生活方式對于富裕家庭來說容易實現,可對于貧困家庭來說,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然而如今,這些都變成了現實。 2019年元旦回老家到堂弟會東家做客,第一次到了他在鎮街上的新房里面。房子有120多平方米,三室兩廳,寬敞明亮。看著堂弟一臉滿足的樣子,我真為他感到高興。大伯一直有病,去年剛剛去世;堂弟文化程度不高,僅靠種地為生,一家人生活比較困難。被確定為貧困戶后,在政府的幫助和扶持下,他們的生活一年年好了起來。先是被納入低保,生活有了基本保障。接著又給弟妹在鎮街上的服裝廠安排了工作,家里有了拿工資的人。去年異地搬遷安置房一蓋好,堂弟沒掏一分錢就住進了鎮街上的新房。堂弟帶著我在房子里到處轉,給我介紹房里的擺設,叫我給他提些裝修方面的意見,臉上始終掛著幸福的笑容。咋能不幸福呢,今年可是他們在新房里過的第一個新年。夢想成真,生活充滿希望,估計做夢都要笑出聲呢。 那天,碰到了很多本村鄰村的熟人,他們和堂弟一樣都是異地搬遷安置房的受益者,也都會在鎮街上的新房里度過第一個新年。嶄新的樓房上面掛著“新家園、新生活、新希望”的巨幅標語,寬敞的院子里綻放著一張張幸福的笑臉。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台中北區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屏風工廠 新北蘆洲陽台沙發家具行推薦台中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台中北屯家具行電腦桌訂製 桃園楊梅兒童房沙發傢俱行台中大雅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架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軟裝潢設計傢俱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tk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