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腳椅腳凳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南屯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霧峰家具行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2人位沙發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屯家具行書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去年不是去年,每年從元旦到春節都是一個時間表達吃力、混亂的時間段,長短不一,今年格外長。現在就在這個時間段里。現在你要把元旦前說成去年,那你就是嘩眾取眾、自作聰明、故弄弦虛、自以為是和能裝。表面看,中國人已經接受了“公元”,骨子里對“農歷”的鐘愛卻是那樣的頑強。 我認為“農歷過年”是中華傳統文化的頂頂重要的組成部分,手心里的寶,堅持珍愛是必須的!這和外地人在發達地區落戶是兩回事。當然了,外地人要想成為真正的當地人,沒八輩子努力恐怕也很難脫胎換骨。我從不在圣誕節之類的洋節日給自己放假或回短信或穿新衣服。我退休了一定要回老家。到了我覺得我的日子不多了的時候我會告訴我的兒子我死后把我的骨灰弄回老家撒在地里不必挖坑或者立碑。封建迷信不是好傳統。 我已經開始大掃除了。我已經不是小孩了但還是盼年。我的想法和行為常常很幼稚,是不是心理年齡很小?我常常思考關于心理年齡和壽命的關系問題,是不是人死的時候心里年齡是一致的呢?非正常死亡除外。我有可能要活過一百歲。 我們不但應該進行物質大掃除,還應該在精神上進行大掃除。對了,還有一塊也不能放過,存在電腦里的,介于物質和精神之間的東東,也得掃一掃。大掃除是個細致活兒,切不可掉以輕心,萬一把要要的東西給扔了或燒了或徹底刪除了,后悔不及。我藏過兩百塊錢私房錢,至今下落不明。在家里藏私房錢也有講究,要在老婆的身邊動腦筋,比如她的衣柜、她的梳妝臺、她睡的那一側的床下等,如此即便被發現也沒太大危險,栽贓給她。

落葉的美麗 文/李異芳 已是深冬,不少樹光禿禿的,落了滿地的葉子。有風時,漫步于山間小路,葉子便飄落于你的胸口或發髻。隨手拈來審視,暗紅色的是被風霜染過,深黃色的是被歲月掠過。抬眼望去,落葉紛紛揚揚,不帶一絲留戀,瀟灑又決然。 很多人只喜歡青翠的樹枝,嫩綠的葉子,不會去欣賞飄落的葉子。一些多愁善感的人常把落葉與凄涼、蕭條這樣的詞語聯系在一起,常把落葉與自己孤寂、傷感的心境聯系在一起。 我不這樣,我認為,如果你愛整棵樹,愛整個人生,就會發現,落葉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如果沒有它悄然離去,就不會有新芽抽出。如果沒有它深入嚴寒,經歷風雨,就不會有這份淡定,就不會在風中飛翔。其實,葉子一生都在塑造最后飛翔的姿勢。 在夕陽的光照里,黃的、褐的、黑的、紅的、綠的落葉鋪滿小路,輕輕踏在松軟的葉子上,沙沙作響。讓紅色的圍巾隨風起舞,思緒飛越山坳,飄向天穹,誰說這份寧靜不悠遠?不綿長?誰說這不是一幅美麗的畫? 因為遙遠,所以美麗…… 文/綠葉若春 晨晨是我的初中同學,她在我班女生中可算得上個中翹楚:1米68的個頭,雪白的皮膚一雙水汪汪黝黑深邃的大眼睛,微微自來卷的頭發。天生的美人胚子,更要命的是她的成績還異常優秀,年年穩坐班級第一。成功是她腳下的紅地毯,引導著她走向重點高中,重點大學。她的人生耀眼的讓人羨慕,畢業讀研,留校教書。自己又不甘寂寞,創辦了一所少兒藝術學校。最重要的是在這途中找到一位如意郎君。該人顏值與智商頗高,供職于一所律師事務所。 一對神仙眷侶,世界這么大,朋友圈里經常傳出他們出去走走之圖片。 而這時,居住三線城市的我們還在為還房貸發愁,為孩子找不到好保姆,為明天不得不加班沒人帶娃發愁。每當夜深,忙完家務,孩子入眠,站在窗前,不由得想起她,一種羨慕,嫉妒的心情緩緩在胸中升起,別人的人生怎么豐盛若斯,如牡丹般盛放,而我們的蒼白若滿天星。 日轉星移,冬去春來,有同學自上海來小聚,說起晨晨,女神已經離婚,創辦學校也已關閉,起因是那位如意郎君一直有位青梅竹馬追隨,所謂白玫瑰與紅玫瑰,婚后,如意郎君忽一日厭倦了與晨晨的對視,回到習慣的被仰視。晨晨飽受打擊,無心教學。女神還是女神,晨晨只是需要一段時間休整。但也可以說,別人的人生并沒想象的華麗。 玲說:人生是一襲華麗的袍子,里面爬滿了虱子。可因為遙遠,我們只看見美麗。只有走近,才知道其中的千瘡百孔。所以平凡的每個人,不要因自己的人生而妄自菲薄。 美麗的天目湖 文/張洛瑜 天目湖位于溧陽市郊8公里處,風景秀麗,素有“江南明珠”的美稱。 進了景區大門,沿臺階拾級而上,由碩大的竹簡圍成的慈孝園映入眼簾。竹簡上用不同的筆體書寫了一百個“孝”字,有的蒼勁有力,有的剛柔并濟,正中是一尊獨具匠心的雕像,像上一對母子雙手環抱成同心圓,顯現出它的主題:“孝”。 沿彎彎繞繞的山路走不多遠,我們來到了奇石館。館中陳列著各式各樣的石頭,翠綠的孔雀石邊緣光滑,與紅木架相配,如同一件精美的工藝品,誰會想到它是天然形成的呢? 走過自在橋,接下來我們要游覽的是中國茶島。島上的茶樹如一級一級的臺階,依山而立。蒼翠的顏色伴著清新的茶香,彌漫在島上。這里風景秀美,站在岸邊遠眺,天目湖一望無際,煙波浩渺。湖水靜得出奇,讓你看不出它在流動。偶爾輕風吹過,漾起層層微浪,湖面猶如起了皺的宣紙一般。朦朧的小島在春日的綠色中若隱若現,如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碧綠的湖水映著藍藍的云,綠色的小島吻著春天的倩影,這湖、這云、這島,伴隨著柔和的春風,天水相連,水中有山,猶如人間仙境。 天目湖不僅有綺麗的風光、罕見的奇石,還蘊含著濃濃的文化氣息,讓人流連忘返。一天的游玩很快過去了,我戀戀不舍地坐上旅游車,心里默默地念到:美麗的天目湖,我一定要再來看你。 美麗的熱帶魚 文/劉思綺 我家里養了幾條熱帶魚。 它們的眼睛小小的,身子和尾巴都是三角形的。它們像一個個快樂、活潑的小天使一樣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它們身上的花紋很漂亮,有的花紋是橘色的,有的花紋是白色的,十分美麗。 這些小魚是媽媽買回來的,我們把它們放進魚缸里,它們可高興了,在水里慢慢地游著,有時還打個翻,吐著小泡泡。有時它們停下來不動,眼睛盯著前方,好像在思考什么問題,它們太有趣了。 每當我做完作業,就去看它們。它們一見我來,就慢慢地游動,排著隊,接受我的檢閱。這時候,我就會喂它們一些魚食。它們高興地爭搶著食物,樣子太可愛了。我望著它們游來游去,大口吞食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為了我這些美麗的熱帶魚,我還看了很多書呢,查找資料,想把它們養得更好。 現在它們生活得很幸福,很可愛。 美麗的沙子 文/劉曄寬 這是一間并不大的畫室,課桌般擺放著沙盤。沙盤是玻璃的,下面可發出不同顏色的光。投影儀的大屏幕上,一幅沙畫吸引了我。這是松花江兩岸遠眺的沙畫,臨江門大橋橫亙松花江兩岸。彼岸,高樓錯落,江水,微風拂煦,楊柳婀娜飄逸。我第一次被這沙畫的獨特所吸引,沒想到沙畫可以用它特有的層次感施展它獨特的表現力,用細膩的自然又超自然的形態,表現藝術與自然融合的那種渾然天成的魅力,我被眼前的美征服了。 女畫師說,做沙畫的沙子是袋裝的大小均為120目的細沙。她打開一個沙盤的燈,一邊講一邊作畫。一把細沙在她細長而柔弱的指縫間有節律地灑落,灑在玻璃面上的剎那間,美麗就開始了。細沙灑出荷葉,畫師用指甲勾勒出荷葉的葉脈、花蕾,鮮活的荷便出神入化了。她又用指尖推出月亮,點出水波,荷塘月色的畫卷就完全展現在眼前了。沒等我仔細琢磨這荷葉和荷花為什么那么巧奪天工,荷葉不見了——畫面展現出美麗的稻田,遠山飄渺,近山巍峨,稻田間阡陌縱橫,田間,農民在耕種,田邊民居炊煙裊裊。再近處,楊柳搖曳,稻苗栩栩如生。女畫師的指尖一推,原來的鄉村一下子變成了現代化的城市,畫面高樓聳立,車水馬龍,熙熙攘攘,市場繁華,仿佛聽到商家的叫賣聲……“太神奇了!”我不禁脫口而出。 我找不出恰當的語言來概述眼前這奇妙的沙。畫家朋友告訴我,沙畫是由北京民間老藝人張玉先老先生從中國一門古老的藝術“景泰藍” 中汲取其精華,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反復試驗創造出的一門藝術。近年來,沙畫得到藝術界的認同,連中央電視臺的春節聯歡晚會也展示了美麗的沙畫藝術。 我突然感悟了這神奇的沙的魅力。沙是自然的產物,帶著自然的氣息,這普通的細沙,在藝術家的指尖下如此變幻莫測,每一次改變都帶著自然渾然天成的蘊含力,所以才有無窮的創造力。 我開始愛這美麗的沙,喜歡這變幻莫測的沙畫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因了黃公望的《富春山居圖》,便對與富春江一衣帶水的新安江充滿了美好的想象,很想一睹其真容。 那次去了石潭下汰拍云海,返回的途中,我們來到了新安江。 新安江,發源于安徽的休寧,經歙縣,由練江、漸江在浦口匯合后稱“新安江”, 經淳安至建德與蘭江匯合后為錢塘江干流桐江段、富春江段,東北流入錢塘江,是錢塘江正源。新安江素有“東方多瑙河”之稱,以“水至清,風至涼,霧至奇”三絕而聞名于世。 當我們車行至新安江著名的渡口深渡鎮,登上渡口對岸的簡易觀景臺,那撲面而來的清秀、明媚,幽雅、悠遠,讓人仿佛置身于“煙花三月下揚州”的詩境,心曠神怡,思緒飄然。站在岸邊向東望去,剛好是新安江的一個大拐彎處,兩岸峰巒疊翠,綠影婆娑。江面迎風映日處,波光瀲滟,浮光躍金;背風的江面,波平如鏡,峰巒倒映水中,就像是一幅浸染了詩意的水墨丹青。 都說江南是水做的,這一江流水,勾勒了江南的曼妙唯美,也描繪了唐詩宋詞的厚重和婉約。我從新安江細細流淌的水聲里,讀出了江南的鐘靈毓秀,溫婉柔和,仿佛徜徉在唐詩宋詞的意境里。新安江,就是一首清雅的唐詩,一闋溫婉的宋詞,從古徽州的歷史深處逶迤而來。 我們沿著江邊的縣道向前走,一路春光無限。江岸斜坡油菜花綿延不絕,蜂飛蝶舞;江邊淺灘處水草畢露,游魚嬉戲。江風吹來,波紋蕩漾,景色變幻。新安江的水純凈柔和,清澈透亮,遠遠望去,澄碧瑩潔,仿若翡翠。走近江邊,如果你俯下身去,離水近些,再近些,那江水的漣漪就能悠悠漾進你的心坎里。 新安江的美麗和詩意,令古往今來文人墨客或流連忘返,沉湎于秀麗的山水之間,或思緒綿綿,發詩思于靈動的風光之中。當年李白游經新安江,面對美妙絕倫的景致,心旌搖曳,欣然寫下:“清溪清我心,水色異渚水。借問新安江,見底何如此?人行明鏡中,鳥度屏風里”的千古名句。即使孟浩然當年科舉未中,孤身一人東歸,漫游吳越,面對新安江中的迷蒙小洲,失意彷徨之時,寫下的詩句雖流露傷感,卻也美得動人:“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陸游的《新安江行》:“江源南去永,野渡暫維梢。古戍懸漁網,空林露鳥巢。雪晴山脊見,沙淺浪痕交。自笑無媒者,逢人作解嘲。”也是一幅山水畫卷。清代詩人黃景仁稱贊:“一灘復一灘,一灘高一丈;三百六十灘,新安在天上”。當代詩人郭沫若也有:“一江流碧玉,兩岸點紅霜”的精美詩句……流連中,駐足間,一篇篇膾炙人口的華章隨著新安江不息的江水流淌成不朽的經典,足見新安江自然和人文的厚重。 我們在一個小村邊停了下來,向河邊走去,時值午間,河邊盛開的油菜花、桃花以及江邊的青青柳樹,與掩映在翠竹碧樹之中的灰瓦白墻的古民居交相輝映,花環青山,水繞鄉村,構成一幅美妙的山水畫。我們正在航拍小村的春日景致,一位老人家走了過來,告訴我們,他近幾年在浙江打工,也在家鄉種了幾畝枇杷樹,枇杷果將熟,這里的枇杷果大汁多,是上等的好果,遠近有名,不愁銷路,他打算就在家種果樹,不再外出打工。“家鄉好山好水,舍不得離開啊!” 是啊,每個人夢里都有一個故鄉,遠山近水、芳草斜陽、炊煙裊裊、小巷人家、楊柳飄飄……這一切仿佛在漸漸遠去,而眼前這山水畫廊般的新安江,卻給了我們一個清晰的故園情境,更勾起了我們遙遠的故鄉情結。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套訂做
台中霧峰L型沙發訂做 台中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新北樹林軟裝潢布置工廠直營台中西屯家具行穿衣鏡推薦 台中潭子家具行硬式床墊客製化 桃園中壢臥室家具工廠直營台中南屯家具行椅工廠 台中潭子家具行書櫃訂製 台南安南陽台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tk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