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霧峰家具行餐椅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里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L型沙發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豐原貓抓皮沙發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西屯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家具特賣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西屯家具行房間組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轉身,回頭望一下,原來屬于我的戲已經就這么結束了……遲疑了下,還以為導演會叫我回去給我安排下一個鏡頭,卻看見導演頭都沒留回……哦!原來我只是你戲里面的路人甲…… 想瀟灑的笑笑走過,也不回頭,很灑脫的樣子,認真的承認一個路人甲的命運。繼續去尋找下一部當路人的機會,或許是主角,或許繼續路人甲,乙,丙,丁……突然發現自己腳步已經邁不出去,象有什么東西把我吸引,我就藐似成了鐵,這部戲象磁鐵一樣把我全部力量瓦解,甚至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是我入戲太深,是我被吸引,原本屬于路人的高昂的頭,此刻已經耷拉……沒氣沒力,中毒太厲害了吧,回頭看看,導演依舊沒回頭。嘆口氣,承認自己只是路人甲的命運吧!我只是驚鴻一瞥的路人甲,而你…… 起風了,遠方的你還好么?很大的風,拼命的拍打著玻璃,從紗窗細碎的縫隙里面鉆進來,仿佛是一絲絲的,透著通徹的涼意,冬天來了么?好像還沒這么早,這部戲沒結束,我還依舊當你的路人甲好么?哪怕一瞬間的凝視,一剎那的回頭……都強烈的吸引我每一個細胞,歡快的跳動……輪回舊夢,什么時候才能重拾那痞痞的笑靨…… 眼前的屏幕被刷得快花了,我依舊玩著我的游戲,依舊繼續著虛幻的狂想,有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想用一首歌來形容里面的地圖,有的時候也問自己,為什么再玩,答案是,無聊,沒事做……也許就這些吧!從長安橋一遍遍的走過,看見擦肩而過的玩家,想象現實里面他們的樣子,我還是那個無所事事的路人甲……情人島的桃花開的很絢爛,粉紅色的花瓣似乎想把整個情人島鋪滿,天下又有多少有情人終成眷屬呢?彈掉煙灰,繼續飾演我的路人角色…… 煙盒已經空了,想去窗前呼吸下屬于凌晨的新鮮味道,眼前的霧氣模糊了所有,燈光在濃霧的渲染中,顯得特別的詭異,好像只是那些恐怖電影里面的場景,潮濕的空氣,潮濕的心情…… 那些潮濕的霧氣是否也在醞釀一場震驚都不知道的狂想……也許是我多想了,我是路人甲嘛!起霧了,想你了,依舊聽著舊舊的音樂,總喜歡單曲重播,直到麻木,靈魂開始拒絕……總喜歡寫舊舊的心情,宣泄那些空白的記憶……總喜歡在凌晨時候去窗前站站,寂靜的感覺,那個時候真的感覺全世界就只有我和我的思想,沉睡的凌晨,都還在酣睡著,或許還在做著飄忽的夢,你呢?有睡么? 霧起,我開始在潮濕的早晨沉沉的睡去,希望不要做夢,不要做同樣的夢……我開始害怕了,朦朦朧朧的來來回回,總是懸在半空中……很懷戀家里的早晨,要是夏天的話,蟬鳴,鳥叫,忙碌的人們……寧靜得像是世外桃源,呼吸來自樹林的清新味道……思維被全部清洗……如果是冬天,運氣好的話,可以看見對面山上白皚皚的積雪,那是一整個晚上的醞釀,透過窗戶,可以看見房檐上掛著的冰棱子……總是那么的吸引人,小路上基本沒有人走過,自己抬腳輕輕的踩在積雪上面,吱吱喳喳的聲音,刺激著全身的每個細胞……

文/叫我夏天哥                        原創微信   x-xmxmxm  最近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有點神經質了一樣,內心極其不平靜,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開始變得憂郁了。突然在意一個人的開始, 重心就感覺偏離我的軌道,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的泛濫,我試圖改變著自己,不要那么的在意,不要時刻去想,可我總是會忍不住念想,忍不住去思念。愛上一個人忽然讓自己變得患得患失,無法左右自己的想法,卻會因為她的想法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試著忙碌的生活來讓自己短暫的忘記,使自己不那么疼,但是卻被她占據了我的心, 總是抱著幻想,總是還在徘徊。 我一直在找尋丟失的自己,我茫然無措,不知該怎么開始尋找,該放下什么,又該重拾什么,我毫無頭緒的一個人走著。我像一個迷失了路途的孩子,找不到愛的方向,我活在了愛你的囚牢,一顆心被你囚住,從此為你畫地為牢。每日忙忙碌碌,心里總是感覺缺少什么,缺了一種讓我感覺有安全感的人,一種讓我心安的語言, 一種最長情的陪伴。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喜歡這樣靜靜地一個人抽著煙,喜歡這樣安安靜靜的,不想去想太多,想的多了會讓自己心很累。  我把自己迷失了,迷失在一個始終能夠讓我心安的人,我把自己迷失了,迷失在一個人溫柔的情懷里,我把自己迷失了,迷失在那種始終有一種很默契的感覺里。 我內心惶恐不安,害怕失去現在擁有的,因為我已經失去過一次,所以我有時候會害怕,因為我知道當我失去,我就感覺整個人失去了那種朝陽的自己。  我把自己迷失在那種她給予我歡笑的日子里,她雖然不是那么完美,但是卻在我心里無可動搖,我把自己迷失在她給我的愛情歡笑里,讓我沉醉無法自拔。 承受了太多沒有她的日子,那個時候的自己總是會胡思亂想,心里有過太多的幻想,卻被自己一一破滅,內心總是在掙扎,想要逃離這一段感情,我掙脫不了愛她的束縛,不管我做什么總是感覺她的影子在我身邊,揮之不去。我是多么想撫摸她的臉頰,輕輕的抱著她,給她一個安全感的擁抱。 我多么的想牽著她,陪著她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想給她一段余生。 >>>更多美文:情感文章

關于友情的傷感文案 1、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你知道我好擔心,心中縱有千言萬語,卻只能對你深深地凝瞬;我好難過卻不肯說出口。 2、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么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3、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4、朋友是一面鏡子,永遠能照出最真實的你。 5、漸漸的,我們長大了,小時候的這些東西,慢慢被遺棄了…所以,可以娛樂的東西變少了,自然的感嘆孤單的人越來越多了。 6、朋友就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7、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8、朋友是救命稻草,永遠在你最需要時出現。 9、當我們分離之后,我們就走向了社會之中,再也不會有像我們之間這樣的友誼了。我的朋友們,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那些美好的時光;讓我們永遠記住,在你的身后,永遠有一群支持著你的朋友;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之間的友情不會改變;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是朋友! 10、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11、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12、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于你。 傷感的文案關于友情 1.曾經一起歡笑,一起玩耍,以為歡樂地在一起只是尋常,以為離別遙遙無期;轉眼曲終人散,各奔東西。天天日升日落,年年花落花開,四季更迭,無言,無跡,一些事情慢慢淡忘,一些記憶漸漸加深。還記得在一起的快樂,記得你的美好,想起你的時候,卻發現有很多相關的記憶已模糊。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想起,曾經的我們,一起的快樂。 2.當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勇敢的離開,就像風箏那樣,飛向,藍得那么灼熱的天。 4.秋千依舊緩緩的搖擺著,只是少了耳畔那靜靜綻放的笑顏。 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6.相聚時不知友誼的可貴;分別才知那是人生最需要的東西,猶如鹽,少它還有什么滋味?想起你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么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7.總是習慣在下雪后堆兩個雪人,一前一后,然后指著它們自言自語:“前面是我,后面是你。因為我知道,無論發生什么,你一直在身后,我的身后,告訴我,我們是朋友。” 8.我將終生用一種溫柔的心情來擁有你,一個最知心的朋友。像過去的每一個日子一樣,默祝你的生活盛滿了青春,盛滿了希望,更盛滿了詩意。心靈深處總有那么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里,愿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9.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0.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1.沙漏顛倒反覆,人生的陣痛便經歷一次又一次。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13.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4.再回首,拂去回憶塵埃,樹下的我們,笑陽安然。 15.友誼有時太脆弱,指尖輕觸,還未等絲絲溫暖傳入心里,卻早已碎了一地。 16.小小的我回首我們那時傻傻的同行的影子,它卻碎的再也拼不起來。 1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在每個星光隕 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18.人與人的友誼,把多數人的心靈結合在一起,由于這種可貴的聯系,是溫柔甜蜜的。 友情傷感文案 1、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是心有靈犀;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兩肋插刀,但一定會慷慨解囊;真正的朋友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會雪中送炭;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同甘,但一定會共苦;真正的朋友就是真誠的付出,而不是自私的占有…… 2、友誼由一個緣字開始,友情全憑一個信字延續,朋友全靠一個心字長久!友誼在空間的來往中加深,情義在時間的流逝中求真,心意在空間的交流中坦誠,距離在相互的問候中靠近,心愿在彼此的祝福中驗證。真心祝福朋友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 3、時光流逝,夏去秋來,一些葉子會離我們而去,一些葉子會在另一個夏天出現,還有一些葉子會陪伴我們許多季節。但最讓我們感到幸福的是,那些雖已凋零,卻不曾遠去的葉子,他們依然在用歡樂滋養我們的根系。那是他們與我們相遇時留下的美好回憶。 4、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么會邂逅許多人,他們能讓我們感到幸福。有些人會與我們并肩而行,共同見證潮起潮落;有些人只是與我們短暫相處。我們都稱之為朋友。朋友有很多種。就好像一棵樹,每一片葉子是一個朋友。 5、我會珍惜每一個真誠的朋友,每個人的空間都是一個美麗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看到了真誠和友愛,感覺到了生活中感覺不到的情感,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6、有一種一時的朋友,他們或是曾與我們共度某個假期,或是曾共度幾天甚至幾個小時。在一起的時候,他們總能讓我們的臉上掛滿微笑。 7、我們生命中的每位過客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會留下自己的一些印記,也會帶走我們的部分氣息。我需要你,我生命之樹的葉子,就像需要和平,愛與健康一樣,無論現在還是永遠。同樣有人會帶走很多,也有人什么也不留下。這恰好證明了,兩個靈魂不會偶然相遇。 8、感謝那些一直陪伴的朋友。各自奔前程的身影,匆匆漸行漸遠,當在某一時刻,想起有這樣一個朋友時,一個電話,一條迅息,就足夠了。 9、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好朋友記在心頭,是一份溫馨的美麗。 10、友情陪我一路同行,為我護航,為我遮雨,才使我的旅途如此精彩。 11、也有一種遠方的朋友,他們位于枝干的末端,有風的時候,他們會在其他葉子中間若隱若現。他們雖然不總在我們身邊,但一直與我們的心靈很近。 12、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的朋友,也許就是那一個個的小小的站臺。也許有很多站臺我們都沒有停留,也許我們會在一個小站臺稍時休息,也許我們還會在某個站臺停留許久。 有關友情傷感的文案 1、已經破裂的友情不管在怎么修補也會不到以前。 2、朋友是一種相伴,朋友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癡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的,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朋友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3、橋斷了,人散了,橋上美好的一切破裂了,伸手去抓。 4、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吧? 5、你聽好,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不會再信任你! 6、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7、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8、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9、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而是在等待什么。 10、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注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1、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愿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斗激-情的閃亮日子。 12、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台中北區家具行床墊訂製
台中大雅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特賣工廠 高雄仁武客廳沙發傢俱行台中西屯家具行吧台椅客製化 台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片工廠 高雄燕巢客廳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tk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