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屯家具行床邊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皮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北區家具行薄墊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西屯家具行大茶幾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大里家具行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小茶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世間百態,皆有無奈,我欲執筆書下無奈,卻嘆你們是我書寫不出的無奈。 說書人 身處局外,方能將局內之事說與他人聽。世間多少好故事,都賦予了說書人。然,世人皆不知,你才是真正的局內人,有著始終逃不脫的夢魘百世糾纏。茶樓里流傳的千百個故事都出自你口,可他們終究不知,你說的每個故事里都有你的影子,亦或者說,每個故事都是你的故事。但那又怎樣呢?你裝飾了別人的回憶,而他人,每個回憶里都有一個隨你影子般的說書人。你有的,依舊只是故事,也只有故事。最后的最后,你終是把一生都葬于故事。 回眸一眼,難免凄涼。 唱戲人 有道是“戲子無情,臺上臺下一張臉,無非做戲耳”,可君不知“戲子入畫,一生天涯”的悲凄。看戲的往往是圖個熱鬧,唱戲的卻早已陷入戲文,一生纏綿,卻執意不悔。與其說臺上臺下,一張臉無非只為做戲,倒不如說,他們早已分不清戲里戲外。千回百轉,早已是不瘋魔不成活了。 活得癡醉,誤了癡人。 拜佛人 當年你有著人世間最美好的期盼,只是最后變成了放不下的執念。不是你錯過了太多的美好,而是那些美好都在你生命里破碎成泥。于是,你開始尋找救贖,把期盼的目光投到了佛的身上。你成了十步一叩的拜佛人。可佛治愈不了你的情傷,渡不了你放不下的執念。佛說:我只渡有緣人,而你卻不是我的有緣人。于是你,終于學會了自憐。終于明白了放不下就放不下吧,何苦一定要執著的將其放下呢?所以你又十步一叩的拜佛,溫習著你的曾經。跪在佛前,你竟釋然了。到臨死,你都還甘心的說:若有來生,你還愿做拜佛人。 一生執迷,終是不悔。 守墓人 他們都說:塵世間最癡傻的人,莫過于你。人都死了,你在那兒守著一方墓地又能如何?你與墓相伴,愿一生孤苦的守著一個死人,不是癡傻是什么?是,你是癡傻的,你在他們認為的癡傻里癡傻著,甘之如飴。你原做她一生的守墓人,只為守著她的一縷孤魂。你愿死在她的墓前,化作粒粒塵埃相伴,以另一種形態依舊守護著她,守護著那一方墓地。你的癡傻,讓人滿含無奈的心疼。 生死鎖情,生生守護。 縱我筆墨三千,奈何書寫不出你們的無奈,也無奈。 (原創作者:卿葵安)

酷夏,常常會想起下雪的日子,想起小時候在雪天讀書的光景。 16歲之前我在豫北的一個小城生活。那些年的冬天,下雪的次數好像比現在多,雪量也大。雪化時,屋檐上掛的冰凌又粗又長。那時房屋的木制門窗也不嚴實,風雪天,冷風就從門窗的縫隙涌進來,窗臺上也會積下厚厚的一層雪。早上起來,屋內玻璃上就會結上冰花。即使屋里生個小煤爐,手腳仍感到冷。那時手腳經常凍傷,遇熱后又痛又癢。為了御寒,就用舊衣服把膝蓋以下纏住,讓腳面以上有衣物覆蓋,這才好些。但是要看書、寫字,不能戴手套,只能不時地把手塞進袖里暖一暖。聽說白酒能御寒,上學前,喝一口酒,也管不了什么用。 童年的孩子們最喜歡下雪,打雪仗,堆雪人,排隊滑雪,樂在其中。有年冬天,孩子們流行玩火柴槍。我自己用自行車鏈、鐵絲、皮筋做了一把,還要為弟弟做一把。下雪天的傍晚,我和弟弟在拆車鏈圓孔中的鏈軸時,我用力偏斜,沖擊鏈軸的錐頭滑到弟弟按車鏈的手指上,一時鮮血直流,疼得他哇哇大哭。 冬天,麻雀落在院子里的樹上。大雪覆蓋大地,這些鳥兒找不到食物,瑟縮在樹枝上,除了早上歡叫一陣外,整天不聲不響。在饑餓和寒冷的包圍中,有鳥兒從樹上掉下。撿起來,發現它們已餓得干瘦,身體雖然有點暖意,但是已經閉上眼不能動了。于是,我就掃出一片雪地,撒些谷子,人離開后,它們就飛下來吃。我和弟弟還用筐扣了兩只,可因為它們不吃不喝,只好把它們放了。 11歲時的那個春節,我踏著厚厚的積雪到新華書店,買了一套《山河新貌》四扇屏。上面畫的是四季景物,有稻田、山區水電站、紅旗渠、梯田等。回來拿給父親看,他說,你可以把看畫的感想寫下,練習作文。這是我為了寫東西,第一次詳細觀察中國山水畫。那時不懂繪畫的構思布局,更不懂筆墨技法,只是先看畫面上有什么內容,然后再想畫這些是說明什么。為了多寫幾句話,我把每一幅畫反復仔細觀看,力求把上面的人和物都看明白。憑這些內容,我用當時流行的手法腔調,寫出幾段陳述性的文字,完成作文。寫作中,我用了幾個時髦成語,十分得意。那時,大家認為寫作中用的成語多,就是好作文。現在早就忘了當時用了哪些成語,但是那四條幅的大致畫面還能想起。那些畫卷富有朝氣,不像現在有些山水畫死氣沉沉,沒有一點時代感。 初中時,上學要途經人民公園,我很喜歡公園雪天空曠安靜的環境。一次放學,雪還下著,我到涼亭下看雪景,順便讀讀語文課文。后來,有個老頭也來了,我朝他打了招呼。他抽著煙,問我是哪個學校的,多大了,然后出了道數學題考我。我告訴他答案,講了我的計算方法。他聽后說,問過不少同齡的孩子,很少有答對的。他讓我再試試別的計算方法,我講了另一條思路,他贊揚我愛動腦子,還告訴我一種新算法。那種方法實在是巧思妙想,使我深受啟發。他說,還有別的做法,讓我自己去想。這可讓我下了不少功夫,至少在一個月后才想到方法。可惜,之后再也沒有見到過他。 從此,我逐漸對與同齡孩子打打鬧鬧的游戲失去興趣。放學后,我經常獨自一人在屋里看書。雪后,院里的孩子都到戶外玩雪,我還是在屋里讀書。父母、老師也稱贊我知道學習了。我感到自己的興趣確實變了,空閑時愛獨自想一些問題。兩個弟弟還是在雪天瘋玩,到吃飯時也不回來。我找到他們,揪著他們的耳朵,訓斥他們。我不玩雪,也不讓他們出來玩,要求他們在另一間屋里學習。他們有時偷偷下棋,還發生爭吵,我就教訓他們。一次,我的小弟弟被我用雞毛撣敲哭了,他嘟囔著說,看我長大怎么收拾你。其實,他所能做的,也就是躲在暗處朝我扔個雪球。 漸漸地,他們放學后也不出去玩了。我們各自在家里學習,累了,相互聚在一起聊聊天。很快,我也遠離他們。冬天,我寫信不忘告誡他們,雪天心靜,一定要專心讀書。 雪天讀書,多年來已成為我冬日生活的一大樂趣,映雪而讀的圖景,是富有詩情畫意的一頁。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穿上騎行服,戴上頭盔和護目鏡,騎上愛車,自由穿梭在城市和郊外的路上,滿身汗水,只為釋放年輕身體的活力。兩年前,我喜歡上了戶外騎行,每天不騎行二三十公里,我就渾身不舒坦。 愛上騎行純屬巧合。十余年來,汽車代步已成為新生活的時尚標配,但這對于平時不注重鍛煉的我的直接后果是體重嚴重超標,我經常感覺肩頸不適。去年與幾位車友自駕出游,一位朋友隨車帶了一輛折疊自行車,在郊外,車友們輪流體驗久違的騎車快樂,隨著自行車車輪的轉動,我們沐浴著暖暖的陽光,在秀美幽靜的山水間,讓身和心與風同行。在那一刻,我忽然意識到我已遠離了快樂的騎行生活,我要改變身體的不良狀況,何不就從騎行開始。 回家后,我立馬在網絡上查找與自行車相關的信息,短短一個星期,我就置辦了一整套騎行裝備。 接下來的日子,只要天氣晴好,我幾乎每天都騎自行車上下班。我很享受騎行過程。雖然有時我會騎得渾身是汗,但我很滿足。在騎行中,我感受到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大自然的周而復始、輪回不止,并且每次騎完后,我都感覺神清氣爽,精力充沛。單一的日常工作內容帶來的工作壓力和緊張心理在每天的騎行中也一一得到排遣。 周末的時候,我更是喜歡約上三五個志趣相投的朋友騎行到更遠的地方,體驗戶外休閑的樂趣。我們投身自然,融情山水。我們站在山頂大聲呼喊,我們在鄉間小路盡情飛馳,順手還拍上幾張相片,收獲了各段不同的絕美景色。身心放松了,心境也隨之豁然開朗。 騎行,對于愛好者來說,是一種時尚炫酷的運動,也是種健康休閑、低碳環保的方式。如今,我們這群騎行愛好者已把騎行活動作為我們休閑生活的一個重要部分。每天傍晚,我們會定點集合,根據城市地形設定騎行路線,我們每次騎行的來回時間約為1個小時,路程在20公里左右。節假日期間,大家更會戶外組團騎長途,感受不同的風土人情和人文景觀。騎行過程中大家互相鼓勁,彼此照應。因為成員們的水平不同,每個人騎行的速度也不一樣,但不論前面的隊員騎得有多快,都一定會等后面的隊員。前幾天,上山路時,我的車胎不小心被扎了,但是沒帶工具。這時后面跟著的隊友發現了,他幫我把自行車放倒在路邊,拿出便攜工具包,嫻熟地將車胎補好了。 我的騎行活動目前已達兩年,我的體質當然比以前增強了很多,身材更是變得勻稱苗條,靈魂也在長途騎行中得到洗滌,通過騎行我還擴大了交際圈子、結交了更多新朋友。 快樂騎行生活,一舉多得,真正快哉。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家具行1+2+3沙發工廠 台中西屯家具店工廠 新北蘆洲閱讀區沙發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推薦客製化 台中潭子陽台沙發傢俱行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桃園八德臥室家具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tk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