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里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懶骨頭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賣場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行書桌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愛情像手中的沙,握的越緊,它流的越快. 愛情像瓷器,很容易碎,需輕拿輕放。 愛情像咖啡,又苦又澀又甜,喝多了興奮失眠。 愛情像花園 ,里面有玫瑰,也有仙人掌 。愛情像月亮 ,有十五的圓滿,也有初一的殘缺 。愛情像一本無字天書,需要相愛的人一生用心去解讀。

爆火搞笑語言大全 一、“用一句話來形容你的罩杯。”“隨爹!” 二、今天跟一個朋友友盡了,真的無法忍受這樣的人,他竟然拿我的充電寶給他的充電寶充電! 三、為什么求婚非得單膝跪地,因為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四、爸媽叮囑我不要早戀,說得好像我真有人喜歡似的。 五、早知道這是看臉的世界,當初就該拿上學的錢去整容了。 六、“長得丑但身材好是一種什么體驗?”“背看傾國傾城,正看憂國憂民。” 七、和老婆上街,遇到一女子用日語和人打電話,不禁好奇的多看了兩眼,結果老婆揪著我的耳朵說:咋,硬盤里有她? 八、今天給我媽發了一個一百元的紅包,她問我為啥點不開,我說你再試試,又發了一個一百的,然后她把兩個都收了。 九、我一直喜歡氫氣球,尤其是點火看到它爆炸的瞬間,感覺特刺激!如果不是紗布包的太多動不了,我一定帶大家一起玩! 十、吃著吃著停電了,我連忙扒了兩口飯,突然燈亮了,我驚呼: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扒拉拉能亮? 十一、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十二、語文考完了,我哭了。數學考完了,我發現我哭早了。 十三、還說什么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工作后就連一場說走就走的下班都不行。 十四、考試這事兒,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的九十分就沒辦法了。 十五、古時候主賓會面,當主人拿起茶杯,客人就該說告辭了。在現代,兩人見面,當一方抽出手機,另一方也應該說該走了,這是現代社交基本禮節。 十六、對于某些人來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情是吃,第二快樂的是待會再吃。 十七、羨慕那些腿短的人。被子橫著蓋豎著蓋都可以,冬天覺得冷還能對折起來蓋。 十八、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十九、你根本不是喝水長肉的易胖體質,你是吃了一堆東西后轉身全忘光,以為只喝了幾口水的健忘體質。 二十、夢想還是要有的,不然哪天喝多了你跟人聊什么。 幽默搞笑的語言 一、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三、“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四、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五、上帝把智慧撒向人間,機智的我撐了把傘。 六、長得好看的人會被人莫名其妙的附加好多屬性,聰明,善良,可愛……長得磕磣的人就一個詞:踏實! 七、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八、四海八荒,我一女子,來到凡間,只為渡今生的一個劫:窮。 九、平時最喜歡開勞斯萊斯和賓利,和朋友出去玩的話是開保時捷,如果是要飆車首選法拉利,當然最愛開的還是玩笑。 十、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卻還在。 十一、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地嫁了好人家。 十二、有個員工買了個杯子,上面印著“我要漲工資”,每每開會都要把這幾個字沖著老板。終于有一天,老板也買了個杯子,上面寫著“滾蛋”! 十三、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四、轉眼又快過年了,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2018年就給我整反了。 十五、人生就像斗地主,有些人,剛才還是一伙的,一轉眼就成了敵人。 十六、媽媽說過,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九、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二十、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后來我買了包薯片。 妙語連珠的搞笑語言 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錢包那么小,你能走多遠。 二、據說:情場上剩下來的有兩種人,沒有錢的男子,不會包裝的女子。 三、太久沒有接吻,連吃個鴨舌都會感到溫柔。太久沒有牽手,拿個泡椒鳳爪都會感到顫抖。 四、人家喝了點酒是梨花帶雨的樣子,你喝了點酒跟梁山好漢上身似的。 五、單身的唯一理由是丑嗎?不,不光自己丑,還總是嫌別人丑! 六、以前總想著要脫貧致富奔小康,誰能想到事到如今只脫了發。 七、魯迅說: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就可以收費了! 八、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九、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 十一、十年前小學生吃辣條,大學生喝咖啡,十年后小學生吃哈根達斯,大學生吃辣條,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吃辣條的還是那些人。 十二、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十三、喜歡就去追唄,管人家有沒有男朋友干嘛,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嘛。 十四、男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貂蟬,女生單身久了看誰都是渣男。 十五、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十六、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十七、如果不能美得驚人,那就丑得勾魂吧! 十八、我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是一根棒棒糖就能哄的,至少要三根。 十九、“考上清華的那一刻,你的感覺是怎樣的?”“鬧鐘千萬別響!” 二十、有些人表面見多識廣,背后卻連小豬佩奇都沒看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那幾日農閑,趁機收拾一下草屋。小草屋的墻上,封存了一張銹跡斑斑的犁,它與簸箕、拘繩、點葫蘆頭為伍,被勤奮的蛛網查封了往日的光芒。木犁安穩地掛在墻上的一個木楔子上,泛著早晨的陽光,沖著我微笑。木犁是掛在墻上的樹,彎曲的樹,老榆木的。犁鏵表面上雖然掛了些微塵,但也不能掩飾住昔日的光華,讓我記憶的閘門一下子被打開了…… 木犁杖是爹留給我的唯一物件。幾年前,娘說要把這犁杖賣給別人,因為留在家里既占空間,又沒有什么實用價值,但那時我還是堅持將它留下,安放在這無人問津的小黑屋里,心想:“說不定以后還會用得到呢,再說了,也是個念想兒。” 在去工廠做一名鐵匠前,爹是一個普通的農民。有大約十幾年的光景,是木犁杖讓他擔起生命的重擔,同時陪他度過了人生最艱難、最暗淡的時期。爹說,那時的他好像永不知疲倦,習慣了早出晚歸,他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血液的沸騰。 在老家的一間土屋里,我曾從爺爺手里接過的犁杖太老了,老態龍鐘。終于在種大梨樹的三畝地時,被一塊隱藏在地里的巨石弄壞了。望著折成兩截的犁杖,父親犯了難。我竊喜,我早就想換一張犁杖了,而我也早有目標。 目標是我家后院的一棵老榆樹。彎曲的老榆樹是做木犁的好材料。我把彎曲的老榆樹放倒了,截了兩米五長,放到草屋子里控干。 我是一個半成手的木匠。 回了家,我找來刨子、錛子、斧子、一把老尺、一只墨斗子。一切準備就緒,開工!先把榆樹皮扒下來,裝在一個袋子里,準備有機會壓成面,做饸饹吃,這可是正宗的好玩意兒,老祖宗傳下來的好經驗啊!用斧子砍下榆樹的枝枝丫丫和疤痕,量好尺寸,打好墨線,就哼著山歌在叮叮當當的節奏里撒歡地干起來了。八九袋煙的工夫,一張大犁杖就做好了。把犁杖放在田壟上,把小坨坨輕輕調調,用驢套一試一拉,還真是那么回事。犁鏵像小蚯蚓一樣,在大地的肌膚里行走了起來。從此以后,我們就有了應手的家什,種個地啥的再也不用犯愁了。回想以前種地,由于家伙不趁手,犁地時費時費力,沒少出冤枉力! 那時我們還小,家里又沒有拉套的驢等大牲畜,每次種地都和三娘家搭伙。一場春雨,催開了漫山遍野的杏花,各種散蓮花、馬蓮花競相開放,也催開了我們幼小的心扉。春雨,是農田暢意的詩行。三娘家的小毛驢,是個小柴驢,沒有多大的勁兒,所以得用我們幫忙——幫著拉幫套。要是雨下得小,柴驢沒啥勁兒,我就把撇繩往肩上一搭,開始和小毛驢一樣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前拉,一根壟、十根壟……我的腿像灌了鉛一樣,弱小的軀體彎成了一張滿弓,嘴巴快要啃到了泥土,汗珠子嗒嗒地滴在泥土里。疲憊不堪。滿坡的梨花、杏花張著嘴向我微笑,滿眼的美景我還哪有心情欣賞。種一片地下來,就像患了一場大病似的。 也有雨下透了的時候,那時候的父親就沒有了火燒屁股般地忙叨了。把化肥、種子、犁杖運到地頭后,坐在地頭開始穩穩地抽兩袋旱煙。我在地頭開始試犁杖,套上撇繩,在前面使勁兒拉。小弟在后面穩穩地扶犁,看犁鏵破開大地的胸膛,一股股泥土的清香頃刻飄揚出來,沁人心脾。父親抓一把壟溝里的濕土,一攥,成團了,父親笑了,種地開始了。犁鏵劃開的壟溝,撒下種子、化肥,娘在后邊踩格子。一粒種子踩一腳,給了壓力的種子出苗才好。一片歡聲笑語在田間地頭傳了開來,那么無拘無束、那么自然。犁到地頭,看見一株梨花朝天拱著腦袋微笑,我也跟著傻笑。漫山遍野的梨花也順眼多了,穿一襲白衣在天地間的微風里舞蹈。 隨著時間的推移,木犁杖光榮下崗了。家里買來了機械的犁杖。裝上種子、化肥,裝滿汽油就開工了。機械犁杖不吃草,喝的是油。干起活來,鏈子拉動鐵輪子,鐵輪子下的犁鏵突突地往前走,比小毛驢有勁兒多了。我們稱它為“鐵牛”。一個人,一個“鐵牛”,半天的工夫能種三四畝土地。種完地,還自帶壓磙子,那個出苗,絕了。這一下就解放了很多農村勞動力,很多村民都走進城市打工去了。馬、牛、驢、騾都淘汰了,再要看這些動物得上動物園了。木犁杖也要進博物館了。木犁杖被安放在墻角里或被吊在墻上,再也不見往日風光,給人滿眼的碎影。 是的,“開犁了!”這一聲遲到的吆喝,在田野上久久回蕩,以一個春天的多姿多彩,鉆進了田園峰巔,寫意著農耕,寫意著一棵莊稼沉甸甸的夢想。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烏日家具行書架訂製
台中大里沙發床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台南安定軟裝居家布置工廠直營台中潭子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台中北區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中西屯玄關沙發推薦台中潭子家具行桌客製化 台中大里L型沙發推薦 高雄三民軟裝潢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tkd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